岭南无雁飞💫

“早晚复相逢”

→魔都大四备考中
失败的cbser
隐藏二刺猿



知世故而不世故

慎独

很早就想买的书终于到了√
不过阴差阳错选的两本都是张岱啦,本来是另一本的!但是很喜欢!!

今天还剩200天了,明天就要开始新的一个纪元啦(ง •̀_•́)ง这段时间没有什么实际性的进步……自己每天依然有贪玩的念头和行为,趁现在好好反省一下!
可能重大事件就是为了还有十天的华大联考学校考了理综,自己也开始逼着自己练QVQ考和做了五六套的样子……可谓战况惨烈( •̥́ ˍ •̀ू )慢慢找到感觉啦……厉害的人还是厉害,随便一考都有260那种。第二次那场最惨,对不起两百多的班平均【我反思】

昨天下午我以为要考出理综最低了因为自我感觉贼差,同桌说她一页的选择题都和我不一样。我:完了完了生物也要凉了。回来跟我妈痛诉,我妈也不抱啥希望只能让我好好加油TAT
结果晚上一对答案,诶我的是对的??我同桌错了一页??选择题居然是考过的最高分了??!
化学一个物理两个,而且化学那个是完全可以避免的错误!突然喜悦(「・ω・)「但是晚上的数学考试把我打回原形orz

总之继续努力呀,以后决定发周总结,不要碰手机了,身体也在恢复,找回住宿时候的劲儿啊(ง •̀_•́)ง
两百天,靠近你♡

评论(1)

热度(3)